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鸿茅药业搭建监督平台 谋求行业自律

2015年04月03日13:3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崔元苑)近日,鸿茅药业“鸿媒俱乐部”在京成立。旨在与媒体加强沟通交流、便于媒体监督指导,促使企业更好地履行责任、服务社会,弘扬我国中医药文化,促进医药行业良性发展。

总经理段炬红表示,为了营造良好的医药生态环境,助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鸿茅药业通过此举借助媒体的力量来弘扬药酒文化,宣传鸿茅品牌,也通过媒体监督来自省、修正、发展,脚踏实地的立足市场,扎根消费群体,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

她说,作为中国药酒企业,鸿茅药业一直秉承“良药济世,精工取繁”的祖训,此举也彰显了企业“济世救人”的医者态度和对百姓负责的决心,让鸿茅药业从产品质量、服务、品牌打造等多个方面更加完善和提高,给消费者吃一颗“定心丸”。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