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居然之家将跨界经营进口食品

2015年04月03日09: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崔元苑)近日,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宣布,由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全资投资兴办的“安康进口食品超市”将面世。

汪林朋表示,中国消费者对饮食安全和生活品质的关注,使得居然之家对产业链进行了延伸。居然之家作为家居建材流通企业,跨界到食品领域,将继续履行高标准服务的制定者和带头者的职责。

安康进口超市将会移植居然之家规范操作和科学管理的卖场形态,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力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进口食品。

据悉,居然之家此举其实还是为了服务于居然之家的消费者,是居然之家提升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