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厌食症女子照片反被减肥网站用作宣传照 引发愤怒

2015年03月26日16:11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厌食症女子照片反被减肥网站用作宣传 引发愤怒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一名女子此前因患厌食症,身形变得极度瘦削。她康复后,把自己患病到康复9年来的历程照片上传到互联网中,并把相册称为“我从饮食失调症中复原”。可是她后来发现有网站竟把她的照片,作为减肥疗程的宣传照,令她非常震怒。

  27岁的安妮玛丽早前发现该个网站私用其照片,更以此作为减肥前后的对照,称“这种减肥的转变十分惊人”。

  她见状后立即反击,在个人网志中写道:“我现在满腔怒火,我的照片原本是为了希望鼓励同样遭受困扰的人,但网站却用来激励瘦身。”

  该网站其后删去所有安妮玛丽的照片及道歉,并且发出一则新帖子,写着“向一个坚强的女子道歉”。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