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76岁老人花五万做祛眼袋治疗 效果不佳状告美容院

2015年03月25日16:1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旬翁花五万祛眼袋 效果不佳状告美容院

  本报讯(记者林靖)现年76岁的王老先生到北京一家美容中心做祛眼袋治疗,不料花费5万多元治疗后,眼袋并未消失。气愤的王老先生遂状告美容中心,要求返还祛眼袋的全部费用51800元。今天记者获悉,海淀法院复兴路法庭已受理此案。

  据王老先生称,他看到了一家美容研究院刊登的祛眼袋广告。该广告宣称“三维提升除皱、祛眼袋,安全有效,签约服务”,并附有9家门店的联系方式。王老先生来到其中一家门店,先后支付了51800元治疗,结果却发现眼袋并无变化。

  “作为老年人,这样的消费经历让我的精神受到很大刺激。”王老先生与美容中心多次交涉无果,于是愤然起诉。王老先生认为,美容中心实际的美容效果与宣传不符,属于虚假宣传和价格欺诈行为,应退回全部费用。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