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中国女人最爱“白” 美白就从春天开始吧

2015年03月17日10:26  来源:健康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人最爱“白” 美白从春天开始

    阅读提要:据调查,在亚洲中国每年美白产品的使用量为422 7公吨!位列亚洲首位,要美白,从夏天开始可能就有点晚了,这不,健康时报也别准备了春天的美白攻略,赶紧用起来!

\

    食:

  丝瓜汤(润肤美容):丝瓜汁有“美容水”之称,且丝瓜味道清淡,汁水足,非常适合夏天食用。丝瓜性平味甘,有清暑凉血、润肤美容的作用。大家可以做点丝瓜汤喝,将丝瓜和西瓜皮切成小块,加少量荷叶一起熬汤喝,能利小便、润肌肤

  玫瑰茄(清香开):紫红色的玫瑰茄花茶是美白润肤的好饮品。玫瑰茄中富含有机酸、维生素以及大量天然色素,对皮肤很好,平常可以泡点喝。注意,泡茶的时候要用温水,放上1~2个小花,整杯茶都会变成红色,味道稍微有点酸,喝前可以稍微加点蜂蜜。

  炒芥蓝(富含Vc):我喜欢吃芥蓝,尤其是白灼的,很清淡,吃着舒服。芥蓝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41毫克/每百克),多吃有利于对抗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烹饪时可稍微加点蚝油,味道会很不错。

  方:

  用白芍、白术、白茯苓各3克、甘草1.5克,水煎温服即可。白芍、白术和白茯苓是传统的润泽皮肤、美白的药物,与甘草一起有助于治疗面色萎黄、面部色斑、无光泽。

  揉:

  四白穴:四白穴又叫“美白穴”、“养颜穴”,在眶下缘的凹陷处。每天用手指轻轻按揉3分钟,脸上的皮肤会变得细腻、美白。另外,因为四白穴在眼睛周围,坚持按揉还能有效预防眼病,比如眼花、青光眼、近视等,也能祛除眼部皱纹。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