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耿福能谈促进中医药发展现代化的建议

2015年03月10日13:5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王亚微)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五千年来,中医药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也是世界医药的组成部分。我国中医药发展现状是怎样的?该如何进入国际市场?3月11日14时,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做客人民网,和网友交流了“促进中医药发展现代化的建议”这一话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耿福能,男,生于1956年,高级经济师、博士,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第十届、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

现任职务:

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

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

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副会长;

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

成都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

四川省商务学院客座教授。

耿福能1986年开始进入医药行业生产销售药品,创建好医生药业集团。在耿福能的带领下,好医生药业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 已成为集科、工、贸一体化,以生物制药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分布在四川、云南、山西等省。耿福能创立好医生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等称号。一直坚持“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生产质量好疗效高的药品。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