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 瘦腹五大招让你获完美身材

2015年03月06日14:5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 俄媒分享瘦腹五大招

  俄媒分享瘦腹5招 让你靓丽整个春天

  【环球网综合报道】春季来临,很多爱美女孩已经开始为靓丽一春准备清新的服装。然而,储存了一冬的小赘肉可能会让她们伤透脑筋。尤其是腹部的小肚腩,可是牛仔裤装的大敌。为此,俄罗斯“女性”网推荐小妙招,教你一周瘦腹,获得完美身材。

  为减掉腹部赘肉,体操练习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以下5个练习看似简单,但只要每天坚持便可获得不一样的效果。

  1,坐在体操垫上后双腿伸直同时打开并抬起,身体坐直,脚跟不要着地保持一段时间。

  2,坐下后身体坐直双腿打开抬起,反复做交叉动作,像剪刀一样。建议可以将一本书放在腹部,可以防止腰部下垂。

  3,身体坐直保持静止,深呼吸,抬起双腿使整个身体呈“船式”,腹部用力数到30后停止。反复进行5次练习。

  4,身体坐直保持静止,抬起双腿,双手前伸、后伸交替进行,期间保持双腿不落地。

  5,躺下后双腿模拟蹬自行练习,最好能坚持五分钟。

  做练习时注意动作需缓慢,保证安全练习。除此之外,还应每日进行有氧运动。可跑步、踏步或原地跳跃半小时,或慢走2至3小时。

  而饮食上,也应尽量减少谷物类食物的摄入,多吃水果蔬菜,以更快达到瘦腹效果。(实习编译:刘钊 审稿:翟潞曼)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