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捷克男模整容43次被称为“真人版肯娃娃”

2015年03月06日13:4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捷克男模整容43次被称为“真人版肯娃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3月4日报道,捷克男模罗伯特 波拉(Robert Paulat)以35岁“高龄”仍在模特圈享有盛名,并与百年老牌杂志《名利场》签约,活动不断。究其原因,他本人称这与他43次整容致外形肖似肯娃娃分不开。

  罗伯特的整容经历堪称丰富。他打过肉毒杆菌素,进行过电浆处理,还在鼻子和嘴巴上动过刀。但是他一点儿也不为自己的“人造”外形而感到羞愧,他表示:“我非常支持通过改变人的外形来提升自信,而我本人也痴迷于这么做。”

  罗伯特在脸上下了大功夫,他的脸也确实比任何人都像肯娃娃,这也使得他的事业不但没有走下坡路,反而蒸蒸日上。(实习编译:方倩倩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