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3月4日10时:朱丽仙谈新常态下的企业社会“新责任”

2015年02月28日15: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王亚微)当前,中国经济正在进入增速稍有放缓、结构逐渐转型的“新常态”,在这种背景下,对于企业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贯彻企业的社会责任,是每家公司都需要思考的问题。3月4日10时,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将做客人民网,和网友交流“新常态下的企业社会‘新责任’”这一话题,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朱丽仙,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西澳大利亚大学法学(荣誉)学士学位以及香港大学法学(优秀)硕士学位。

于1997年加入拜耳大中华区法务部,并于1998年担任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法务总监。在加入拜耳之前, 在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了八年律师职务。

1998年至2011年在任期间,为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提供投资和运营相关的法律咨询,还作为拜耳(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的一员,专门负责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事务。在此期间,还是拜耳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作为法务负责人,领导律师、专利律师、翻译和行政团队,为拜耳上海、北京、香港和台湾提供法律支持。

在拜耳大中华区法务负责人职位上积累了相关工作经验,此后,自2011年至2014年,出任拜耳东南亚、北亚地区总裁及拜耳泰国有限公司总裁,负责拜耳在泰国、越南、柬埔寨、老挝和缅甸地区的运营。

2014年9月1日起担任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及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