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一对夫妇结婚67年同一天离世 爱情传奇感动世人

2015年02月27日09:1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夫妇结婚67年同一天离世 爱情传奇感动世人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一对夫妇在结婚67年后于同一日去世,两人离世的时间相隔5小时,他们的故事被报道后感动了许多人。

  2月11日,90岁的丈夫弗洛伊德与89岁的妻子维奥莱特分别辞世。他们在医院的病床被拼在一起,弗洛伊德握着妻子的手安然离去。

  他们的女儿当娜说,全家人对父母的离去都感到“感恩”,因为“他们互相知道彼此最需要的是什么”。

  弗洛伊德与维奥莱特的爱情如电影一般美好。两人青梅竹马,相识于小学时期,弗洛伊德从海军退役回家后,两人于1947年结婚。他们的女儿当娜说,两人疯狂的爱着对方,并为彼此奉献直至生命终点。

  维奥莱特在生命最后的阶段一直患有老年痴呆,而弗洛伊德也身患多种疾病。不过,女儿当娜说,父亲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对母亲的深爱,以及如何照顾好母亲。

  由于肾脏衰竭,弗洛伊德被告知只有两周的生命,孩子们让这对老夫妻同处一间病房。两人在那里等待生命的终点。当娜说,“尽管父亲明显身体明显非常痛苦,但他总是跟医生说,先去看看我的妻子。”

  当娜希望,父母的爱情传奇能够让更多人知道,并且相信爱情。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