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牛奶减肥法2天 让你瘦不停

2015年02月24日11:21  来源:海南在线  手机看新闻

  众所周知苹果是减肥的佳品,苹果与牛奶搭配才是减肥的利器,但是在减肥过程中一定要遵循苹果牛奶的减肥原则,否则会越减越肥,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吃苹果牛奶2天减肥的正确方法!

  苹果牛奶减肥法

  第一天:苹果1公斤(五六个,最多不能超过七个)。在这一天里,全天只能吃苹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东西!只吃苹果。吃的时候将苹果洗净,然后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酸奶或脱脂牛奶1000毫升,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他任何东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也可牛奶、酸奶同时喝,但要注意量。)如果达到理想体重后,就可以用这个方法再来一遍。中间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苹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须单独分开吃,这样才有效。不能喝水,是因为我们在减肥期间如果摄入了水分,那么身体肯定先消耗摄入的水分,而不会消耗体内的水分。吃苹果日断水,基本上减的就是身体的水分,到了喝牛奶日,水分减得差不多了,就会减到脂肪。

  苹果牛奶减肥法周计划

  第一天5到6颗苹果平均分配,不喝饮料。

  第二天原味优酪乳或脱脂牛奶约1000cc一天分六次喝完,不吃其他食物

  第三天三餐正常选择低卡低热量的菜色。

  第四天三餐正常选择低卡低热量的菜色。

  第五天5到6颗苹果平均分配,不喝饮料。

  第六天原味优酪乳或脱脂牛奶约1000cc,一天分六次喝完,不吃其他食物。

  苹果牛奶减肥法TIPS

  1、减肥的第一天不能喝水,是因为在减肥期间,一旦如果体内摄入了水份,那么身体肯定是先消耗摄入的水份的,而不是消耗体内的水份。所以,苹果日要断水,目的在于减去自身体内的水份。

  2、牛奶日正是减肥的关键之日,这一天更不能喝水了,就这样经过了两天的食欲控制,很快体重就能减少几斤了。

  3、恢复正常的饮食并不代表就能暴饮暴食,或者喝汽水,吃宵夜,吃垃圾零食,这样只会越来越肥。

 
分享到: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