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健康鲜知道第20期

被催着要宝宝?健康饮食让你早日“好孕”

2015年02月17日07:4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啊?”春节了,走亲访友时新婚夫妇难免会被问到这样的话题,如何才能尽快“好孕”?近日,一位生育专家在英国《每日邮报》刊文介绍,有些食物对生育很有帮助,可以试试看。

文章介绍,大概有七对夫妇中就一对在为生育问题烦恼,有些甚至会感到绝望,寻求医疗帮助,进行人工受精等。

生育专家认为通过调整饮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促进生育。

助产士兼生育专家Zita West指出,她的研究和经验证明,良好的饮食习惯是让夫妻双方都做好怀孕准备的基础。在Zita West的新书《饮食助你怀孕》中,她建议摄取可以提高性欲,有助怀孕,并且保证孕期营养的食物。

图片源自网络

多巴胺帮助提高性欲。鸡肉,瘦红肉和火鸡,鳕鱼、梭子鱼、贝类,蛋、奶制品,鳄梨、香蕉和燕麦都可以有助于人体多巴胺的合成。

血清素可以调节情绪。鸡肉、羊肉和火鸡肉,鳄梨,大比目鱼,鲑鱼,沙丁鱼和金枪鱼,芦笋,绿叶蔬菜,土豆,种子类和豆类,酸奶等都有助于调控血清素水平。(马晓慧编译)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