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从起床看出你的性格 喜欢赖床是“性情中人”

2015年02月16日13:50  来源:环球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起床看出你的性格 喜欢赖床是“性情中人”

  早上睁开起床,面对新的一天,你会怎么做呢?不同性格的人,也会给出不同的答案。

  闹钟响起,不少人会习惯性地关掉闹钟,赖在床上央求着“让我再睡5分钟吧”。这样的人通常向往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不喜欢太大的压力,与人交往时开朗随性,是大家眼中的“性情中人”。还有人与之相反,闹钟一响、准时起床。这种人往往时间观念强,自我要求严格,不服输、有很强的行动力,但有时显得有些强势、孤傲。

  还有一些人,一起床就“霸占”卫生间,一边慢条斯理地刷、洗脸,一边哼着歌儿。这样的人一般懂得享受人生和自我,追求精致的生活,做事思维清晰、目标明确。另有一些人,每天起床后都要洗头或洗澡,这种人通常比较特立独行,很少在乎别人的看法,自我评价较高,注意细节,力求完美。

  还有一部分人,起床后喜欢留点时间,安静地坐一会儿,泡杯咖啡、听听新闻。这种人通常自信、乐观,对生活充满热情,懂得享受生活,做事情也比较稳妥可靠。

  另有一部分人,起床后总是像打仗一样,急匆匆地忙这忙那,甚至边吃早餐边拿东西,这样的人虽然性格有些急躁、冲动,显得有些沉不住气,但做起事情来也往往敢打敢冲,勇于承担责任,与人交往时非常讲义气。▲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