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卫计委与百度共建全国首个新医改宣传平台

2015年02月13日14:37  来源:健康报网  手机看新闻

2月11日,百度与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联合发布的新医改宣传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聚合了百度旗下多个优势资源,让老百姓更好的了解新医改内容。同时,这也是全国首个权威的新医改宣传平台。对此,国家卫计委宣传司毛群安司长表示:“百度医改信息宣传平台的正式启动,是国家卫生计生委将医改宣传贴近群众、提供触手可及的医改政策解读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该平台主要通过百度健康、百度百科和百度知道三大产品进行展示。百度健康是新医改宣传平台的核心阵地,用户在百度健康首页显著位置即可看到新医改政策平台入口,点击进入平台主页便可获取新医改政策发布与解读,权威的专家解答和相关热门关键词的解析。而百度百科还完善了国家新医改信息相关的词条内容,通过与卫计委宣传司的合作,让专业的医疗科普词汇更加权威;而百度知道则会通过大数据分析出网友最感兴趣的新医改话题,由专家解答展现给老百姓,让老百姓能一目了然。

 
分享到: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