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2月13日14时:王国春谈皮肌炎的认识与防治

2015年02月06日16: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 (王亚微)皮肌炎是一种皮肤和肌肉的弥漫性非感染性炎症疾病,会导致关节病变、消化道病变,且伴有关节,心肌等多种器官的损害。皮肌炎有哪些症状?该如何治疗呢?2月13日14时,中日友好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王国春将做客人民网,围绕着“皮肌炎的认识与防治”这一话题,和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王国春,卫计委中日友好医院医务部主任,大内科副主任,风湿免疫科主任,临床医学研究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室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央保健委员会第四届保健会诊专家。

2009年获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五一劳动奖章”;2010年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刘婧婷)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