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全国美妆行业新技术新成果公布骨膜贴片等获奖

2015年01月30日09: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陈烨菲)由国家科技成果网主办的“美妆行业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于近日举办,骨膜贴片技术荣获全国美妆科技创新奖。

大连董萍美容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萍领奖(右二)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美的需求不再简单停留在生活美容方面,医疗美容行业异军突起。当今的医疗美容技术已经由过去的传统开刀术式,逐渐向微创整形术式转变。和传统手术相比,微创整形力求以最小的组织损伤,完成更精细的手术操作,具有出血少,术后疼痛轻,水肿少,恢复快、整形部位更加隐蔽等特点。

评审专家在发布会现场现场就新技术成果进行了专业解读。专家认为,骨膜贴片技术是一项融汇了医学、美学、力学为一体的高科技医疗美容项目。

大连董萍美容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萍介绍,骨膜贴片技术采用的是HA微晶胶原基人造骨组织修复医药替换产品,HA微晶胶原基是在体外模拟生物矿化和自组装过程的科技新材料。其不仅具有与天然人骨相同的骨胶原,更富含磷离子、钙离子、氧离子等多种分子结构组织成分。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