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英国一女子牙科手术后发现上排牙齿全被医生拔光

2015年01月30日08:17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女子麻醉醒后发现上排牙齿全被医生拔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5年前,46岁的女子尼基·斯坦利(Nicki Stanley)接受科手术后,从麻醉中醒来的她惊恐地发现,自己上排牙齿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全被拔光,从此活在忧郁当中。如今,经过整形牙医安东尼·西巴兹(Anthony Zybutz)的帮助,斯坦利终于重绽洁白笑容。

据悉,过去5年中,斯坦利都要戴着不合适的假牙生活。期间,她深感自卑,只有需要上班做助教时才会出门。她说,牙齿掉光后感觉人格都丢失了。斯坦利认为,自己的牙齿问题是其母亲怀她时使用抗生素造成的。

近日,斯坦利接受了长达8小时的整形手术之后,花费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万元)来改善她的牙齿状况。手术非常成功,斯坦利也从阴霾中走出,重新露出了笑容。

主刀医师安东尼说,很少有中年人进行大规模的牙移植手术,一般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有此需要。手术并不简单,但好在斯坦利的手术非常成功。(实习编译:申政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