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国梅奥医疗集团正式启动中国附属医院计划

2015年01月29日16:3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日前,美国梅奥医疗集团(简称“梅奥”)与麦迪舜医疗集团(简称“麦迪舜医疗”)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的梅奥总部签署医疗服务合作总体协议,正式启动了梅奥中国附属医院网络计划。

梅奥诊所作为世界一流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在国际医疗界享有崇高的声誉,已经连续20年在《美国和世界新闻报道》的“最佳医院”名单上名列前茅,被誉为医学领域的“最高法院”。

“基于我们过去二十年在香港与中国投资兴办医院的经验,时迎中国医疗体制改革新环境,麦迪舜有信心将梅奥先进医疗服务体系引入中国、造福患者。”麦迪舜医疗总裁曹圣玉说,“根据合作协议以及多项具体工作协议的规划进程,我们会逐步从香港到北京、上海提供梅奥的医疗服务,并建立梅奥附属医院体系,为当地患者提供具备梅奥标准的医疗诊断和治疗服务。”

2014年底,梅奥附属医院网络高层一行与北京市医院管理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局长封国生也抛出橄榄枝,他指出,中国大型医院基本以公立医院为主体,当前医疗改革的大环境下,我们非常希望社会资本在医疗行业能更多投入。

如今梅奥麦迪舜在中国建立的梅奥附属医院体系,将为患者带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据悉,2015年3月,梅奥服务于亚洲及中国的医疗服务中心将在香港投入运营。

 
分享到: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