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英国整容手术降温 扩胸与隆鼻手术降幅最大

2015年01月27日15:5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整容手术降温 扩胸与隆鼻手术下降幅度最大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英国人的整容手术热开始降温。据悉,下降幅度最大的是扩胸和整鼻手术,分别下降近四分之一。

  据英国整容手术外科医生协会的统计,2014年共有45406例整容手术,比2013年的50122例同比下降9%。

  自植入乳房的硅胶发生安全丑闻以来,扩胸手术热有所降温,人们呼吁更严格的行业管理监督。

  尽管同比下降了23%,扩胸手术仍高居各种整容手术之首,共有8619例。帘手术超过整鼻手术成为第二大热门,共有7752例。

  有意思的是,与扩胸相反的缩胸手术也很热门,共有5528例,列第4位。

  据报道,使用不合标准的PIP硅胶隆胸,导致不良反应甚至体内泄漏等事故,严重影响了美容整形行业的名声。

  有人分析,英国走出经济衰退,也是扩胸手术人为增多的原因之一,因为很多人手里有了钱就去更换先前使用的硅胶。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