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苏格兰109岁寿星分享健康长寿秘诀 称得益于远离男人

2015年01月23日08: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格兰109岁寿星称长寿得益于远离男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苏格兰最高龄老妇、109岁的杰西 加兰(Jessie Gallan)近日分享了她健康长寿的秘诀:多喝粥,并且远离男人

  她在采访中说:“我终身未婚,能如此长寿的秘诀就是远离男人,因为他们只会带来更多烦恼。我也经常锻炼身体,每天早上都会来一碗美味暖暖的粥。”

  加兰老人出生在亚伯丁郡的一个农户家庭,13岁时离家成为挤奶工。这位年逾百岁的老人还提到,强烈的职业道德感也有助于她的幸福长寿。

  在亚丁伯老人院照顾老人的员工吉莉安 贝内特(Gillian Bennett)说:“加兰女士在员工和老人中,人缘极好。她喜欢听音乐,也喜欢运动课,而且还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她经常四处散步。”(实习编译:李仙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