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国17岁少年假扮医生达一个月 院方竟无人发现

2015年01月22日08:3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一少年假扮医生一个月 院方竟无人发现(图)

美国一少年假扮医生一个月院方竟无人发现(图)

  美国一少年假扮医生一个月,院方竟无人发现。

  中新网1月21日电 还记得电影《逍遥法外》(Catch Me If You Can)中,莱昂纳多饰演的少年扮成各种身份、诈骗钱财的情节吗?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就有这样一名17岁少年,他在当地医疗中心假扮了一个月的医生,竟一直没有被人发现。

  弗罗里达警方本月13日接到圣玛丽医疗中心(St Mary's Medical Centre)通报,称有名少年穿着白色医生袍,戴着口罩和听诊器在中心妇产科徘徊。当警方逮捕他时,他向警方表示自己已经行医多年,且其家人可以为他作证。

  警方表示,根据监视器画面,这名少年在中心已经进进出出了一个月,不少医院人员都以为他真的是医生,一名保安就说:“这名‘医生’已经来一个月左右。”

  而中心的医生肯特(Sebastian Kent)也表示,这名少年曾跟他打过招呼,“他说他自己是罗宾逊(Robinson)医生,我第一个想法是,我真的老了,每年来的医生越来越年轻”。有医生透露,少年曾经放张纸条在他桌上,问可不可以假扮成他。

  据悉,少年的母亲向警方透露,儿子生了病,但拒绝吃药。院方事后发出声明,强调“少年并未与任何病人接触”,而警方根据监视器画面,也认为尽管少年在医院徘徊,但并无任何犯罪行为,也未与病人接触,已经将其释放。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