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深圳新增一例H7N9病例 患者病情危重已隔离治疗

2015年01月20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新增一例H7N9病例

  广州日报深圳讯 (记者鲍文娟 通讯员深卫信)广东省卫计生委18日通报深圳又新增1例H7N9流感病例。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卫计委获悉,发病前一周内,患者陈某曾在住所附近的小超市买菜,该超市有活禽销售。

  根据深圳卫计委昨日通报,该名患者为66岁男性陈某,目前居住在龙华新区,其患有多年糖尿病高血压和慢性肾功能不全病史。

  陈某1月14日发病,高热、咳嗽、咳痰,1月15日前往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治疗,经院内专家组会诊为“重症肺炎”,将样本送疾控中心检测,经检测为H7N9阳性,1月17日已转往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危重。

  深圳卫计生委昨日介绍,入冬以来,深圳已累计报告H7N9病例6例,目前有5人在定点医院(其中1例在广州定点医院)住院治疗,痊愈出院1人。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