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容填充物移动引发感染 爱尔兰一女子脸部变形险丢命

2015年01月16日16:4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日报道,近日,爱尔兰一名中年女子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介绍到,她因其脸部美容注射填充物移动,引发严重的细菌性感染,两次入院治疗并移除填充物,才让她捡回一条命。

据悉,该女子名叫阿历克斯·莱尔德(Alex Laird),现年53岁。八年前,她看到网上的一则广告,从伦敦一名医生那里购买了该填充物并进行了注射。几年后,填充物就开始在其脸部到处移动形成隆起肿块,而这些隆起肿块可随时引发危及其生命的感染。因此,她已住院两次并让医生将脸部填充物移除,目前正在康复中。

此外,阿历克斯表示,目前部的肿胀仍让她担忧,她很后悔当年的决定,也建议大家在做整形美容之前,应该适当地做一下相关的调查。(蔡熊更编译)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