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小鸡快跑!铁皮人发布首款儿童智能玩具-神奇叫叫

2015年01月16日13:3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许晓华)无玩具,不童年,无论哪个时代,无论什么环境,童年都不能缺少玩具的陪伴。玩具是儿童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昨日,铁皮人科技公司给 10 后的孩子们推荐了一款儿童智能玩具:神奇叫叫。

神奇叫叫是铁皮人科技自主设计及研发的一套玩具,它的形象来自铁皮人原创的卡通形象——小鸡叫叫,而它们的“灵魂”则是 JOJO OS 系统和JOJO云服务。这是铁皮人构建的一套基于Linux的系统,相对简化,操作速度更快,成本也更低。

从功能上看,它能够代替传统的早教机和故事机。神奇叫叫在云端有2000首优质的中英文儿歌、童话、成语故事、绘本故事、国学启蒙等,全方位满足儿童成长中的学习和娱乐需求。在每天特定时间,还有育儿专家为孩子准备的电台内容:起床前奏曲、睡前故事、英语时段、童话时间等。父母可以通过手机端JOJOAPP接收内容更新,也能在海量内容里面搜索孩子需要的内容。

与此同时,神奇叫叫还提供“家庭圈”的功能,能够实现多个家庭成员和孩子间互相发送远程语音消息。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