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戴文胸不只是年轻人的事 文胸最好穿到65岁

乐乐

2015年01月15日16:1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胸最好穿到65岁

  不少老年女性认为,戴文胸是年轻人的事,随着岁数的增加,戴文胸似乎也就没有必要了。

  专家认为,这是误区,戴文胸并不只是为了美。因为女性乳房内不含大束的肌肉,也无任何骨骼架构,需要戴文胸作为支托,以免行动,特别是剧烈运动时,因来回晃动牵拉,造成走形和血液循环不良,甚至乳腺疾病。过早摘掉文胸,乳房长期受到重力影响下垂,身体也会跟随前倾,久了脊柱会变形或弯曲,并导致驼背。尤其哺乳过的老人乳房会较严重松弛下垂,如果因不戴文胸,导致了胸部肌肉松弛,还会压迫肺部,造成气喘不匀;甚至引起胸廓下降,压迫肠胃,影响老人的胃口。

  老人选文胸,通常以式样简洁、质地柔软、薄厚适宜、吸湿透气、方便穿戴、并且不带硬钢圈式底托的纯棉文胸为宜,而且胸衣最好穿到65岁左右。 (乐乐)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