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15种食品被查出质量问题 将在京全部下架

孙超逸

2015年01月02日09:1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种食品被查出质量问题 将在京全部下架

  前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市食药监局公布去年最后一批不合格食品,共有15种食品被查出质量问题,将在全市下架。

  记者在不合格产品名单中发现,由内蒙古康园蜂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蜜巢”牌枣花蜜、槐花蜜、枸杞蜜、蜂蜜、玫瑰蜜等五种产品的葡萄糖和果糖含量均不达标。由北京广顺益华食品厂生产的芙罗娜草莓味牛奶与原味冰淇淋大肠菌群均严重超标,其中,草莓味冰淇淋的大肠菌群超标近24倍。

  市食药监局表示,将对15种不合格食品在流通领域采取停止销售措施,并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不合格批次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本报讯(记者 孙超逸)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