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谈癌不再色变!专家教你读懂肺癌

2022年04月19日08:28 来源:人民网

今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8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为“癌症防治早早行动”。在诸多癌症中,肺癌是一个发病率、死亡率高的恶性肿瘤疾病,严重威胁着人们生命和健康。同时,由于大多数肺癌在发现时已是中晚期,会让人心生畏惧。那么,到底该如何防治肺癌?

4月19日10:3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综合科副主任、北京肿瘤防治研究会癌症早筛早诊早治分委会主任委员张同梅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间,向广大网友分享肺癌诊治相关知识,欢迎届时收看。

专家简介:

张同梅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综合科副主任,临床试验主要研究者。首都医科大学肿瘤学系委员,北京肿瘤防治研究会癌症早筛早诊早治分委会主任委员,北京健康促进会肺癌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抗癌协会第一届肺癌专委会委员, 北京抗癌协会早癌筛查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肿瘤康复分会精准医疗专委会常委,北京健康科普专家,JCO中文版肺癌专刊青年编委,首都卫生发展专项项目评审专家,教育部硕士论文评审专家。

擅长:肺癌的综合治疗,专注于肺癌的个体化诊疗、早筛早诊、肺癌罕见突变的诊治。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