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耐药结核病的挑战与创新

2022年03月22日13:05 来源:人民网

为了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方位服务我国医学创新、技术推广和人才培养,弘扬道德医风,推动我国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行动落地,人民好医生客户端推出《主委来了》视频节目,邀请各个领域的主委,共话健康中国。

3月24日是第27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天上午10:0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结核病临床医学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唐神结教授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为大众解读耐药结核病目前的挑战与创新。欢迎届时收看。

专家介绍:

唐神结,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中国CDC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北京市结核病胸部肿瘤研究所结核病临床医学中心主任,结核病多学科诊疗中心主任,内科学(传染病学)教研室主任,北京市临床重点专科感染性疾病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兼执行小组组长,二级教授,一级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从事结核病及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和基础方面的研究30余年,擅长于结核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对耐药难治性肺结核、结核性脑膜炎等的诊治具有较深造诣。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