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春季花粉过敏该怎么办?

2022年04月13日16:43 来源:人民网

天气越来越暖,花草树木越来越繁盛,花粉过敏的人也越来越难受:每天喷嚏不断、止不住得清鼻涕和眼泪、眼睛也痒痒的……季节性花粉过敏,到底该如何防治?

4月14日9:00,北京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主任医师、变态反应科常务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主任委员王良录将做客“人民好医生”APP直播间,与大家分享相关春季花粉过敏防治科普知识。

专家简介:

王良录,医学博士,北京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主任医师,变态反应科常务副主任(主持工作),变态反应教研室副主任。作为副主编完成《中国气传花粉和植物彩色图谱》《中国气传真菌彩色图谱》的编撰工作。担任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候任主委、北京医学会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医师协会变态反应专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北京医师协会变态反应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临床免疫和变态反应学杂志》副主编、《中华微生物学和免疫学杂志》等多种专业杂志编委。2020年2月,入选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

擅长:主要从事变态反应疾病的特异性诊断、免疫治疗、空气孢粉学、花粉症合并食物变态反应、真菌变态反应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工作。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