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肝气郁结与肝炎有什么关系?

2022年02月21日16:17 来源:人民网

肝气郁结会出现恶心、食欲不振、厌油等与肝炎相近的消化道不适症状。肝气郁结与肝炎有何关系?中医在治疗肝炎方面有哪些独特的方法?

2月23日15:00,人民日报社旗下新媒体平台“人民好医生”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推出的“千名医师讲中医”系列直播将邀请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中西医结合会诊中心主任李秀惠做客直播间,为大家详细讲解中医如何认识和应对肝炎。

专家介绍:

李秀惠,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首席专家,中西医结合会诊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技术二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染病专家组成员、传染病重点学科和重点研究室学科带头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医肝病负责人,北京市新冠肺炎中医专家组副组长,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中西医结合肝病杂志》编委会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主任委员,首都名中医、北京市三八红旗手、中医榜样人物。

擅长:中医、中西医结合诊治病毒性和非病毒性肝病,如慢性肝炎肝纤维化、肝硬化、重型肝炎、肝癌、药物性肝炎及自身免疫性肝病等;应用中医和中西医结合诊治艾滋病、手足口病等传染病。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