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郭传瑸谈“影响孩子一生的爱牙好习惯”

2021年09月10日08:34 来源:人民网

今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今年“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9月13日15:00-16:00,人民日报社旗下新媒体平台“人民好医生”将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郭传瑸做客人民好医生名医直播栏目,带您了解影响孩子一生的爱牙好习惯都有哪些。

专家介绍

郭传瑸,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擅长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