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保护老人的“视界” 老年性眼病可防范

2021年09月01日17:00 来源:人民网

老年性眼病的发生让老人的“视界”发生了质的变化。老年性眼病都有哪些?带给老人什么样的影响?应该如何去预防?9月2日16:00,中山市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李乃洋将做客人民日报社旗下新媒体“人民好医生”客户端,与大家聊聊老年性眼病的预防问题,为老人的“视界”指点迷津。

嘉宾简介

李乃洋,主任医师、博士后、中山市人民医院眼科负责人。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现任广东省医师协会眼科学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青年委员、广东省眼健康协会眼与全身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多年来一直从事角膜移植、眼表重建、白内障、近视矫正和视网膜手术。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资助和中山市科技攻关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