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幼童患先天眼疾 安装玻璃眼球支撑眼窝

2016年08月24日15:1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幼童患先天眼疾 安装玻璃眼球支撑眼窝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9个月大的幼童伊莎贝拉·迈尔斯(Izabella Myers)患有罕见的先天性小眼球症,她的左眼眼球几乎缺失,因此不得不靠玻璃眼球来支撑眼窝。

由于左眼球缺失,随着骨骼的生长发育,伊莎贝拉的左眼眼眶骨骼可能会慢慢闭合,因此,她从3个月大时就开始佩戴玻璃眼球。如今,9个月大的伊莎贝拉每两周就需要更换一个更大的玻璃眼球以支撑眼窝。

左眼球的缺失,使得伊莎贝拉在看左边的事物时,不得不翻过身用右眼来看。为了提高右眼的视力,她也在接受一些治疗。

伊莎贝拉的母亲在怀孕20周产检的时候发现孩子左眼球缺失的情况。医生说,伊莎贝拉的左眼有眼球组织存在,但却停止了生长。(实习编译:宫敏智 审稿:李宗泽)

(责编:余悦(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人到中年:保养肠胃,先抓三餐 人到中年,事业进入加速期,在家庭中也扮演顶梁柱的角色。但衰老也常常从中年开始,特别是肠胃,如果不加以重视,多种疾病就会随之而来。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这种物质会致癌?酱油可乐中都有它 近日,香港消费者委员会检测了市面上40款酱油和鲜露样本(38款为酱油或豉油,2款为鲜露),发现11款含微量可致癌物质4-甲基咪唑。广州老字号珠江桥牌蒸鱼豉油和珠江桥牌金标老抽王的两款热销产品也在列,一时引起热议。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