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报销保健品费男子骗老人获刑

2016年07月05日09:2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称报销保健品费男子骗老人获刑

  杨某伙同他人从网上购买客户信息,以购买保健品费用能报销为由,连续3次骗取赵老太1.5万余元。杨某准备再行骗时,被老人儿子发现并报警。昨天上午记者获悉,顺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11月至12月间,被告人杨某伙同他人,以购买保健品费用可以报销为由,多次骗取被害人赵某某(女,67岁,北京市人)共计15793元。后被告人杨某被查获。杨某供述称,他做了一个电话销售公司,后上网购买客户信息,打算通过向客户打电话卖药的方式骗钱。后给一个姓赵的老太太打电话,骗说能够报销买保健品钱,共骗了赵老太3次。据了解,赵老太第四次拿着8000元准备与杨某见面。因老人的儿子感觉不对而报警。

  法院认为,杨某构成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记者郑羽佳)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 “有人说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这不是危言耸听。我着急的是,再好的大夫,即便是国医大师,你开的方子再好,但抓的药不行,百姓吃了没效果,那就会毁掉中医。”昨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在昆明举行的“全国中药材资源与生态种植研讨会”上说。【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晨起第一次便便竟预示癌症 健康的便便应该是条状的黄棕色的软便,有臭味,但不至于臭不可闻。如果大便很黏腻,有排不尽的感觉,异味大,说明体内湿热重。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