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卫计委要求:蒙医中医院杜绝科室承包

2016年07月04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3日电  (记者张腾扬)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近日发布通知,要求自治区各级蒙医中医医院科室进行清理整顿,规范蒙医中医医院科室管理,杜绝出租承包科室;各级蒙医中医医院对涉及对内实行经济独立核算、对外合作的科室、项目,或其他个人或者组织合作购置医疗设备的情况进行自查和清理;对于已经出租的、变相出租承包的或违规合作项目,必须取消或终止。

  各盟市、旗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认真清理排查出租科室或变相出租科室情况,对存在出租承包科室现象的,一经查实,要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规定严肃处理;对存在问题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要坚决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和医院负责人的责任。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4日 08 版)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4批次肉制品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均来自网售渠道 食药监总局6月28日发布了最新的食品抽检结果:在抽检的肉及肉制品、乳制品、薯类及膨化食品等3类食品301批次样品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97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静坐发呆喝杯茶、抽空多走补点钾 专家力荐自然降压法 患了高血压,除了遵医嘱用药,更要管住嘴、迈开腿,从健康生活中让心血管获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许顶立、天津第一中心医院营养科主任谭桂军,总结中外专家力荐的“自然降压法”,不妨尝试一下,有助于你的血压维持得更平稳。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