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二

【“健康中国人”嘉宾寄语】健康公益是一盏灯,能照亮更多的人

2016年03月05日18:20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曾璇)3月3日,人民网健康和健康时报社联合举办了“健康中国人·全国两会健康E客厅”系列圆桌论坛第二场,主题为“健康公益”。论坛结束时,各位到场嘉宾给出了对于“投身健康公益事业”的寄语。

健康时报社总编助理李晨玉:救别人的同时,也是人类在自我救助。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龙墨:希望通过“健康中国人”这个平台给国人提供更多的健康信息,也希望“健康中国人”这个平台能在健康公益事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罕见病发展中心主任黄如方:每个人都应该享有基本健康的权利,当不幸降临某个家庭时,其他社会成员应该施以援手,给予其足够的社会支持。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董事长冯丹藜:人民网作为一个宣传服务平台,围绕健康举办论坛,非常务实、深受欢迎。百姓如果没有健康,就没有生活质量。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少波: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愿和人民网携手,为每一位中国人的健康而努力。

北京雪中金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王家起:健康公益可以比喻成一盏灯,让这盏灯能够照亮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 “有人说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这不是危言耸听。我着急的是,再好的大夫,即便是国医大师,你开的方子再好,但抓的药不行,百姓吃了没效果,那就会毁掉中医。”昨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在昆明举行的“全国中药材资源与生态种植研讨会”上说。【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晨起第一次便便竟预示癌症 健康的便便应该是条状的黄棕色的软便,有臭味,但不至于臭不可闻。如果大便很黏腻,有排不尽的感觉,异味大,说明体内湿热重。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