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好医生春蕾助学”爱心公益活动在南宁举行

2016年07月01日15: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近日,由广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好医生药业集团康复新液基层部组织的“好医生春蕾助学”爱心公益活动在南宁举行。现场近200名基层医生踊跃捐款,纷纷为贫困失学女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为公益活动现场)

“春蕾计划”是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项目, 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汇聚社会爱心,资助贫困地区失辍学女童继续学业,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

在捐赠仪式上,好医生康复新液基层部总监曾禹强代表好医生药业集团发言表示:扶危助困,奖学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资助学是传递和发扬社会正能量的一种方式,好医生药业一直秉持企业发展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战略发展理念,多年以来坚持不懈以不同方式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康复新液基层部广西市场人员及从事基层医疗服务工作的爱心人士共捐善款82000元,定向资助南宁市马山县、桂林市全州县、玉林市容县、贺州市富川县、河池市环江县的贫困儿童一年生活补助,让贫困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基层部计划和相关部门发起对广西单亲母亲的关怀计划,除了对其孩子上学问题进行资助,更多地去授之以渔,培训单亲母亲的技术技能,帮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以获得稳定的工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企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