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因祸得福:男子去医院治鲨鱼咬伤 意外查出肿瘤

2015年10月08日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祸得福:男子去医院治鲨鱼咬伤 意外查出肿瘤

因祸得福:男子去医院治鲨鱼咬伤意外查出肿瘤

  资料图:鲨鱼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话,美国男子尤金·芬尼(Eugene Finney)一定非常赞同。芬尼因为遭鲨鱼攻击而就医,没想到医生在给他治疗鲨鱼咬伤的时候,还查出了他长了肿瘤。他因祸得福,得以及时抗癌。

  据报道,芬尼与家人在美国加州度假期间,在亨廷顿海滩畅泳时遭鲨鱼袭击,背部被咬出长长的伤口。遭到攻击后,芬尼立即返回岸上。最初,他并没有去看医生,但入夜后胸部和背部剧痛,遂前往医院。

  医生在为芬尼检查时,发现他的胸腔因为被钝物撞击导致内伤。不过这还算是“小事”,医生同时还发现芬尼右肾上有一个核桃大小的肿瘤,于是随即对他进行治疗。

  由于发现得早,芬尼无需接受放射治疗或化疗,就抗癌成功。

  想起自己遭鲨鱼攻击的经历,芬尼认为是鲨鱼要给他一个重要信息。他表示,如果不是胸疼的话,自己不会去医院检查,更不要说发现癌症。芬尼称自己非常幸运,就像是死后重生。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