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卫计委:第三轮巡视北京协和医院等8单位

2015年09月11日10: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卫计委:第三轮巡视北京协和医院等8单位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2015年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培训会。委党组成员、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委巡视工作专项小组组长陈瑞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瑞萍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有关精神,积极开展巡视工作,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巡视组同志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从严从实把握好巡视要求。要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要严格执行巡视工作各项纪律,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经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批准,本轮巡视共派出4个巡视组,采取“一托二”模式,分别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国家卫生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华医学会、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人口报社等8家直属联系单位进行巡视,时间为9月上旬至10月底。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