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加强临床专科建设 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直播预告:专家谈如何实现科研创新与人才建设协同发力

2022年10月31日16:18 来源:人民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临床专科能力建设对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人民健康推出“加强临床专科建设 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系列对话节目,邀请业内专家建言献策。

11月1日14:00,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殷小平将做客直播间,以“科研创新与人才建设协同发力”为题与大家进行探讨。

嘉宾简介

殷小平,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党委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脑血管病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神经病学分会脑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卒中学会脑血管病高危人群分会委员、卫生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委员会中青年专家委员会常委、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神经医学分会常委、中国微循环学会神经保护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委。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首页轮播图”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