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心跳太慢也是疾病 值得重视莫大意

2022年09月16日08:18 来源:人民网

说起关于心跳的健康话题,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心跳过快,确实,心跳过快症状很明显,非常容易被察觉。其实,还有另一种值得关注的心跳问题——心动过缓。有些人认为心动过缓并不是什么大问题,症状也没有心跳过快那样明显,但实际上心动过缓也同样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9月16日15:00-16: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主任医师李学斌做客演播室,围绕“心动过缓如何防治”这一主题跟大家聊一聊,介绍有关心脏起搏器的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如何实现“无形之间,心跳如常”。

专家介绍:

李学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心律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心电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北京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候任主委,中国心脏起搏电生理杂志编委,中华心律失常学杂志编委。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