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疫情下,心理健康问题如何解决?

2022年05月24日13:23 来源:人民网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应如何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缓解焦虑?在疫情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又该如何做好自我心理调节?

5月25日10:00,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健康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娟、川北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院长黄国平、美年健康心理健康事业部总经理杨琰鸣将做客《健康大讲堂》直播间,就“疫情下,心理健康问题如何解决?”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欢迎届时收看。

如何收看: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播出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