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口腔专家传授不可不知的护齿常识

2022年08月18日13:08 来源:人民网

“牙好,胃口就好”,这句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的确,拥有健康的牙齿,我们才能尝遍天下美食。但是,还有一句话叫“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对于保护好牙齿,提前预防牙齿疾病,你又知道多少?

8月19日17:00,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预防科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部部长司燕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为大家分享保持牙齿健康的实用技巧。欢迎届时收看。

专家介绍:

司燕,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预防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长:牙体牙髓病的诊治,显微根管治疗,儿童龋病的综合防治,多生牙的拔除等。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儿童龋病的综合防治,与口腔健康相关的社会学研究、分子流行病学、临床试验研究。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