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防治淋巴瘤 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2022年09月13日15:42 来源:人民网

9月15日是世界淋巴瘤宣传日。作为危害人们健康的常见恶性肿瘤,淋巴瘤早期都有哪些症状?什么样的人群容易受到淋巴瘤的侵扰?淋巴瘤如何治疗?

9月15日15:00-16: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血液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徐卫,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液病医学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张曦,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淋巴瘤诊疗中心主任医师易树华共同做客演播室,与网友们一起聊一聊有关淋巴瘤的话题,解答上述疑问,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徐卫,江苏省人民医院血液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委会副主委兼淋巴瘤学组组长;CSCO淋巴瘤专家委员会常委;江苏省医学会血液学会副主委;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协会淋巴瘤专委会主委;江苏省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委会副主委;江苏省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医师。

张曦,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液病医学中心主任、主任医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血液病专科联盟副理事长、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常委暨造血干细胞应用学组副组长、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委会副主委、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常委、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血液病医学中心主任。

易树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淋巴瘤诊疗中心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淋巴细胞疾病学组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学术秘书、中国华氏巨球蛋白血症工作组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淋巴瘤诊疗中心主任医师。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