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非阻塞性冠心病的诊断与精准治疗

2021年12月27日14:04 来源:人民网

非阻塞性冠状动脉疾病是指心外膜的冠状动脉有斑块或狭窄,但狭窄不能直接导致心肌缺血的一类冠心病。非阻塞性冠状动脉疾病可出现严重后果,如发生心肌梗死等。非阻塞性冠状动脉疾病和冠心病有着什么样的关系?如何对其进行治疗?

12月29日10:00-11:00,人民日报社旗下新媒体客户端“人民好医生”将邀请天津医科大学心内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心力衰竭委员会副主委杨清,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天津市医师协会心脏重症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董劭壮,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主治医师、天津医师协会心脏重症委员会委员郭一凡做客直播间,为大家带来非阻塞性冠心病的诊断与精准治疗的相关内容,欢迎大家收看。

专家简介:

杨清,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血管内科行政科主任,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天津医科大学学科领军人才。2013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经桡动脉介入治疗关键技术的规范、拓展与推广--科学技术进步奖推广类一等奖,第四完成人。

董劭壮,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天津市医师协会心脏重症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郭一凡,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主治医师,天津医师协会心脏重症委员会委员,青年介入医师。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客户端。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后提问,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即可下载。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下载人民好医生App”。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