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拜博“光明健康公益行”第三次走进西柏坡

2016年11月28日10:32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8日电 (蔡熊更)11月24日-26日,为响应中直机关团工委在西柏坡开展支教扶贫志愿服务工作的号召,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携手光明日报以及多家爱心企业第三次走进革命老区西柏坡举行“光明健康公益行”活动。

拜博的医护团队和由爱心企业员工代表组成的志愿队伍先后走进西柏坡希望小学、西柏坡八一红军小学、河北平山上文都完全小学、西柏坡红军小学和西柏坡中学共五所学校,共同为这五所学校捐赠总计价值20万元的爱心物资(包括生活用品、体育器材以及学习文具等)。此外,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派出专业医疗团队, 三天的时间里,为西柏坡中小学学生、中直机关支教老师、教职员工共千余名师生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免费涂氟,捐赠了1500套口腔护理产品,并举办了一场口腔健康讲座。

捐赠仪式在西柏坡希望小学举行

拜博的医护人员为西柏坡希望小学学生做口腔检查、免费涂氟

检查后,拜博志愿者抱一名腿脚不方便的学生回教室

学生们仔细阅读医生的检查结果

拜博“爱牙车”马不停蹄赶赴下一站

学生们手拿口腔健康检查表排队等候

拜博医护人员一边检查一边记录学生口腔问题

志愿团队在西柏坡红军小学合影

拜博医生李玉芳为西柏坡中学的学生们讲解口腔健康知识

志愿团队在西柏坡中学合影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冬天对这些人来说是个坎!有几点必须要注意 很多人都听过,老人过冬是个坎,很多老人在冬天去世,特别是高龄老人。老人要是能扛过冬天,熬到春天,又能平安过一年。不管是研究数据,还是专家分析,事实也的确如此。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温润益肾过“小雪” 3款食疗方推荐 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进入该节气,中国广大地区西北风开始成为常客,气温下降。南方地区北部也开始进入冬季。小雪节气提示我们到了御寒保暖的季节,广州市中医医院杂病门诊主治中医师高三德提醒,我们要重视调养自己的情绪,宜吃温润益肾的食物,亦可配合药膳进行调养。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