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冰雪奇缘 温暖公益”系列活动启动

2016年10月21日09: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冰雪奇缘 温暖公益”系列活动启动

   10月19日下午,由中国绿发会等单位主办的“冰雪奇缘 温暖公益”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绿发会“冰雪专项基金”自2016年2月26日成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冰雪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对我国寒冷地区生物多样性、动植物种类及生存现状、全球气候变化对寒冷地区生态环境影响等方面的调查研究。

   活动现场,中国绿发会副秘书长马勇介绍了“冰雪专项基金”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举办冰雪汽车赛事等相关公益体育活动,对推动我国冰雪汽车体育产业发展、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冰雪资源的绿色共享以及环境的合理保护与利用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方表示,“冰雪奇缘 温暖公益”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开展冰雪汽车活动,努力在全国掀起“冬日蓝天:冬季车辆安全检查”、“冰雪路面安全驾驶公益讲堂”、“人人关注冰雪路面驾驶安全”等相关公益活动的热潮,搭建汽车安全驾驶与公益环保深度融合的平台。(刘亚丽)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