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远程医疗峰会即将在京召开

2016年11月01日08:34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国际远程医疗峰会即将在京召开

  “第三届中国国际远程医疗峰会”将于2016年11月15日—1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2016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暨第三代半导体国际会议”健康产业方向的分会场,本届峰会将本着“促健康,促发展,促合作”的会议理念,以“健康中国与远程医疗——打造全方位,全周期远程医疗服务体系”为主题,整合国际权威资源,为国内远程医疗及互联网行业提供一个专业的技术交流、展示互动的平台。同时,本届峰会还将逐一解读“远程医学主推区域诊疗与医联体”、“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时代的健康管理”等诸多议题,并预计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多家企业、医疗机构及金融机构参展,600余人参会。

  届时,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国家卫计委统计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徐向东、北医三院信息中心主任计虹、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王伟林、腾讯公司互联网医疗产品总监周旋、维萨里创投公司创始人兼CEOBernard Harris、德州医学中心执行副总裁William McKeno,贝勒医学院院长Adam Kuspa,美国亦达公司(InTouch Health)公司战略副总裁Tim Wright,洛杉矶儿童医院环球医学中心总监Ashley Lai,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信息技术部常务董事Jonathan Schaffer。此外,还将邀请政府卫生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北京、天津及美国远程医疗行业的相关专家、企业学者,互联网医疗公司代表,远程医疗和互联网医疗有关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会。

  目前,“第三届中国国际远程医疗峰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国内外招商工作全面展开。组委会诚邀国内外专家学者出席。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推荐阅读

世界各国心理学研究总结:聪明人有七个表现 聪明人不仅体现在智商高和反应速度快等方面,不少科学的研究、调查发现,高智商的人还有以下一些特点。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一条热毛巾能顶半个老中医 用热毛巾热敷,我们在生活中偶尔都会用到。最常见的方法是用热毛巾热敷双眼,可以消去眼睛浮肿等问题。但你知道吗?一条小小的热毛巾,不仅可以帮你缓解疲劳,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治病功效。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