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15)中国医药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会

张海英:专注缓控试制剂领域 一如既往努力

2016年03月14日16:44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马晓慧)3月12日,由人民网、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联合举办的“首届(2015)中国医药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共评选出“最具临床替代价值仿制药”品种3个,“最具临床价值创新药”品种3个,“最具影响力创新人物”3人,“最具创新能力医药企业”6家。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硝苯地平缓释片获得“最具临床替代价值仿制药”奖,该公司董事长张海英在领奖时发表获奖感言。

张海英(右)在领奖时发表获奖感言

张海英说:心情非常激动,感觉到莫大的荣幸我们能获此殊荣,我来自青岛黄海制药。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嘉宾、专家和评委对黄海制药这个产品的认可,使我们能获得最具替代价值临床药的殊荣,把它作为我们多年来努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的激励,未来我们会更加的专注,一如既往的努力。在中国缓控试制剂这个技术领域,早日使黄海制药成为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实现我们这样的梦想。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 “有人说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这不是危言耸听。我着急的是,再好的大夫,即便是国医大师,你开的方子再好,但抓的药不行,百姓吃了没效果,那就会毁掉中医。”昨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在昆明举行的“全国中药材资源与生态种植研讨会”上说。【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晨起第一次便便竟预示癌症 健康的便便应该是条状的黄棕色的软便,有臭味,但不至于臭不可闻。如果大便很黏腻,有排不尽的感觉,异味大,说明体内湿热重。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