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汇源集团入股碧生源10% 成其第二大股东

2015年09月21日13:37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王亚微)近日,在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碧生源15周年庆典暨2015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上,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宣布,汇源集团已经正式入股碧生源10%,成为碧生源的第二大股东。同时,汇源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桂梅亦会出任碧生源非执行董事。

“碧生源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企业。” 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礼在碧生源15周年庆典上如是说。朱新礼表示,汇源集团这一次的投资,主要希望能够带来优势互补的效应。在他看来,汇源与碧生源集团二者在产业链条上,可以相互互补,“汇源集团可为碧生源的原料基地种植和采购上提供一些贡献,在渠道建设上也会有一些资源共享的地方”。

赵一弘表示,碧生源和汇源集团认识很多年,双方在现阶段达成合作也是水到渠成,汇源的成功经验对碧生源也是非常有益的补充。同时,双方合作后,汇源覆盖全国的种植基地将使碧生源受益匪浅,未来碧生源将在原料供应源头上得到延伸,汇源的管理体系可以给碧生源提供更好更高品质的产品原料保障。

业界人士认为,作为保健食品领域的佼佼者,碧生源经过15年的发展,成为我国最知名的的袋泡茶品牌之一,而这可能正是汇源入股碧生源的原因之一。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